漯河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 浏览:3274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漯河市司法行政系统迅速反应,统筹部署本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动教育整顿扎实深入有序开展,以司法行政队伍新面貌和司法行政工作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22082256.jpg

4月19日,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查纠整改阶段工作部署会,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潮主持会议。源汇区局社区矫正工作股、8个司法所工作人员和社区矫正社工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社区矫正工作是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的极其重要的一部分,相关股室、司法所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摸清社区矫正案卷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二要坚持刀刃向内,结合实际出台实施意见、工作流程图、工作台账等,分层分级落实工作目标任务。三要做到动作快、工作细、措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确保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能够得到有效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422082456.jpg

为教育引导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坚定政治立场,忠诚责任使命,4月19日,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监管不力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10422082544.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区社区矫正机构对社区矫正对象监管不力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指导意见》,该意见将规范执法、日常监管措施落实、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排查、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廉洁执法等四个方面,列入专项治理重点。

会议强调,社区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围绕社区矫正关键执法环节和高廉政风险岗位,树立法治意识,及时消除因管理措施不到位造成的安全隐患。对检查出的结果和问题及时归纳总结并做好反馈,依法处理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违规行为,纯洁队伍、提升素质,为社区矫正法依法规范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