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作目标评估组莅临市司法局监测评估市定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本站 浏览:1174

    7月22日,市委市政府督导局第五评估组莅临市司法局监测评估上半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各科室部负责人参加测评会。

    会议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代表局党组向评估组汇报2019年上半年市司法局承担市定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会后,第五评估组组长、市发改委副主任周付根一行深入沙澧法苑、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地督查,详细了解我市法治宣传教育、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新组建的司法局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要紧盯目标责任、把握时间节点,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市司法局紧紧围绕市委“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坚持“服务中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创一流”的工作总目标,强化担当、务实奋进,在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公共法律服务、深化法治宣传教育、规范非监禁刑罚执行、强化矛盾纠纷调处、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等重点工作上出思路、谋发展、求突破,先后荣获“市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市‘阳光漯河’建设先进单位”,系统内3个单位被评为全省先进集体,4个单位被评为全市先进集体,6名同志获市级及以上荣誉,树立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新形象新风貌。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