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开展律师行业观摩暨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 浏览:3597

为加强全区律师队伍规范化建设和律师服务水平,切实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提供坚强法治保障,4月17日,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组织全区律师到河南展骥律师事务所开展律师行业观摩暨先进典型学习。郾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祁霖静,分管领导郭春萍和郾城区各律所主任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2083427.jpg

全体人员在河南展骥律师事务所主任卢书威引领下,参观了该所的党建长廊和文化长廊。两个长廊通过“党团共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村(居)法律顾问暨企业法治体检”等专栏,集中展示了律所党支部和律师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422083510.jpg

随后,观摩人员听取河南展骥律师事务所工作汇报。卢书威从党团建设、制度建设、人员管理等方面,对加强律师事务所规范管理作讲解,并重点对本所信息化平台建设思路、便捷优势及具体操作进行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422083547.jpg

最后,祁霖静指出,各律所要将此次观摩学习中的收获充分运用到律师事务所管理中,积极学习先进典型经验,不断提升律所规范化管理,提高律师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为推动“双为”活动开展和郾城区法治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