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开展“人民调解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 浏览:2367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近日,舞阳县司法局组织各司法所开展人民调解宣传月活动,充分听民意、解民困,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微信图片_20210422083855.jpg

活动现场,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大家讲解人民调解法内容,开展现场咨询、展板宣传、发放宣传册,让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人民调解的特点、作用以及人民调解员的工作性质。同时,积极向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解答相关办事流程及法律知识,听取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422084051.jpg

此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人民调解的知晓率和影响力,有效引导广大居民群众通过人民调解的方式解决纠纷,发挥人民调解化解民间纠纷、预防矛盾纠纷、法治宣传教育功能,营造了浓厚的崇德尚法的氛围。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