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法律援助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 浏览:2905

4月20日,当事人杨某将一面写有“正义之卫士,律师之楷模”的锦旗送到漯河市源汇区法律援助中心,对法律援助中心和承办律师周俊丽为他提供的法律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425105749.jpg

当事人杨某于2021年1月28日来到源汇区法律援助中心咨询法律问题,值班律师周俊丽接待了杨某并详细了解情况。杨某因开办一个百货商行,使用合伙人潘某、侯某的仓库,并约定五五分成,2020年7月, 潘某强行搬走杨某价值5000余元的两台机器,杨某多次向潘某索要,但其拒不归还。随后,合伙人侯某把杨某商行里的部分货物拉走,杨某与潘某、侯某矛盾升级,发生争执,致使杨某受伤住院,花费医疗费用两万余元。于是,当事人寻求法律援助,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漯河市源汇区法律援助中心接到申请后,工作人员立刻审查相关手续材料,并指派周俊丽律师为其办理此案。后经立案、开庭,法院依法判决潘某、侯某赔偿受援人杨某1万4千余元,受害人的权利得到了维护。

漯河市源汇区法律援助中心始终秉承“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工作理念,围绕服务群众权益保障等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践行司法为民惠民,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消除他们因“家庭经济困难,维权无门”的思想顾虑,体验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