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民调解工作座谈会在漯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本站 浏览:1007

 

    7月16日,省司法厅、省财政厅调研组莅临我市召开全省人民调解工作座谈会,并深入社区、司法所实地观摩调研我市人民调解亮点工作。

    座谈会上,漯河、许昌、周口、商丘、驻马店5地市司法行政系统、财政系统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强化人民调解工作经费保障等主题逐一发言,交流工作经验,探讨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积极推动全省人民调解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组深入召陵区司法局天桥司法所、召陵区铁工房社区“艳君听您说”调解室和召陵区东大寺调委会深入了解我市人民调解工作创新举措。调研组对我市积极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广泛培育品牌调解室,创新发展行业性专业性调委会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司法所工作人员以及人民调解员继续发扬成绩,强化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为维护漯河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