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高质高效推进律师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295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批示和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3日,漯河市司法局召开漯河市律师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各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律师公证工作股股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全市律师行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全市律所主任、全市公证处主任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8181923.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公证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暨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宣读了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典型案例及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典型案例。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对律师公证行业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对律师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张俊峰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各级政府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部署,解决行业内顽瘴痼疾,解决好存在的问题,确保行业健康发展。各县区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市律师协会要高度重视,自觉对标对表司法部、省司法厅和市司法局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进,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系统梳理投诉举报,深入开展联合排查,确保自查核查走深走实,强力推动律师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工作落地见效。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