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查纠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3109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漯河市司法行政系统迅速反应,统筹部署本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动教育整顿扎实深入有序开展,以司法行政队伍新面貌和司法行政工作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28190204.jpg

4月27日,临颍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查纠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教育整顿以来全体党员在理想信念、纪律作风、责任担当、精神风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210428190233.jpg

临颍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学锋指出,要增强查纠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从思想根源上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深远意义,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执政执行力,针对不足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深度的剖析、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整改,务求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428190307.jpg

曹学锋要求,要围绕政治教育解决责任担当不强问题,围绕党史教育解决理想信念不牢问题,围绕警示教育解决纪律作风不硬问题,围绕英模教育解决精神状态不足问题。会后,全体党员分四个党小组分别开展查纠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党员机关干部列席了组织生活会。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