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 浏览:3134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漯河市司法行政系统迅速反应,统筹部署本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动教育整顿扎实深入有序开展,以司法行政队伍新面貌和司法行政工作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507162801.jpg

为缓解干部职工职场压力,引导工作人员以更充沛的活力投入工作,4月27日,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邀请漯河市心语轩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郭君丽,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心理健康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507162940.jpg

讲座以“好好生活,慢慢相遇”为主题,通过“左抓右逃”、看图片测压力等心理小游戏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心理咨询师郭君丽结合新时代政法干警的工作特点和工作现状,就舒缓职场压力、强化心理建设作了生动务实的讲解,有效地疏导缓解了心理压力,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压力得到了调整和释放。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014.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提升了工作效率,使大家能够正确认识工作压力,引导干部职工化压力为动力,热情高效投入工作,积极推进召陵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4月30日,临颍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党史故事《延安整风 鼎力自强》影像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110.jpg

影片从延安整风的内容、起因、历史条件、基本过程与历史意义五个方面,阐释了延安整风对我党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现实启示,以“延安整风 鼎立自强”为主题,全面回顾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共产党人为了提高全党的马列主义水平,纠正党内的各种非无产阶级思想而进行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教育运动。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150.jpg

临颍县司法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力,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始终守初心担使命,推动新时代临颍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发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