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司法局以法律服务为切入点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 浏览:1389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落地见效,4月29日,临颍县司法局副局长张红跃一行到河南聚金家具有限公司、利泰木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859.jpg

张红跃与企业经营者围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法治宣传进企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企业赠送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并对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以及与企业生存发展息息相关的物权编合同编等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943.jpg

张红跃一行还解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有关该企业涉及经营的法律问题。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加强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学习,用法律思维和方式处理企业经营活动中出现的矛盾纠纷,进一步依法规范日常经营和管理活动。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