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英敏一行督导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 浏览:3574

5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常英敏带领有关人员到市司法局督导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507171829.jpg

常英敏一行听取了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线索核实办理情况汇报,察看了自查自纠、案件评查、智能排查、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台账推进情况,对工作取得的成效作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

微信图片_20210507172005.jpg

常英敏指出,要紧紧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做实做细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既要摸清底子把问题查找出来,又要靶向施策实效提升业务工作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0507172048.jpg

常英敏强调,一是强化思想动员,把自查自纠、立行立改贯彻教育整顿始终;二是工作求“严”求“实”,把组织查处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作为重点,深化律师公证社区矫正专项治理;三是紧贴实际做好结合,要把“双为”活动和司法行政业务紧密结合起来,做优做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搭建为民服务的软硬平台,项目化台账化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八五”普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人民调解、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四是深入推进英模选树,要从基层司法行政干部、人民调解员等不同战线中选树典型、弘扬英模精神,以点带面彰显司法行政力量和作为,塑造司法行政队伍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