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对象心理健康讲座 让幸福从”心”开始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25176

5月12日,为进一步提高教育矫正质量,引导社区矫正对象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对象心理健康讲座。该局邀请漯河市心语轩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郭君丽老师分别莅临四个会场做专题讲座,全区近200名社区矫正对象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517115840.jpg

讲座以“幸福从'心'开始”为主题,以心理学原理为支撑,结合社区矫正人员的心理需求和存在困难,从正视困难与问题、缓解压力、自觉调整心态等方面进行讲解。讲座既有专业知识,又有现场互动,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和案例,深入讲解了常见的情绪问题以及如何增强心理灵活性、情绪灵活性以及释放焦虑的小技巧,生动形象地把上进、阳光的心态灌输到社区矫正对象心里,使他们心理得到释放。

微信图片_20210517115944.jpg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对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提高情绪管理能力,最大限度防止重新犯罪,更好地融入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力地服务了社区矫正工作的安全与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517120019.jpg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