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1855

5月14日,漯河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列席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主要内容,市司法局领导干部、各县区司法局班子成员以及市律师协会、市人民调解员协会、市司法鉴定人协会、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负责人等共同学习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517120708.jpg

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负责人李大可结合法治工作实践经历,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渊源和产生过程”“人类法治文明成果”“习近平关于法治思维方法的重要论述”“如何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下厉行法治,践行法治思维、法治方式”等四个方面,阐述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体会,发言思路清晰、观点鲜明、说理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为司法行政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理清了努力方向和实践路径。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做记录,并结合所学所思踊跃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517120817.jpg

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表示,将收集大家提出的好思路、好建议、好做法,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工作实效。他要求,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原则,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本质要求,落实落细习近平法治思想重点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的博大精深思想观点转化为厉行法治的强大动力和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务实举措,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法治保障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517120900.jpg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