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联法润校园 护航花季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1657

为创建平安文明校园,大力营造师生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环境,近日,漯河市妇联“幸福家庭 普法先行”系列普法宣传活动走进漯河市第二初级中学东校区,河南信鼎律师事务所吕红超律师为师生们开展一场法治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524084842.jpg

吕红超律师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把抽象的法律知识融入到一个个鲜活、真实的具体案例中,重点对校园生活中常见的校园欺凌、盗窃等行为加以说明,让同学们了解更多法律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524085044.jpg

吕红超律师还提到了未成年人保护法是为了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宪法而制定的法律,要从家庭、政治、社会、学校、司法、网络等六个方面对青少年进行保护。

本次报告会唤起了同学们的守法意识,使同学认识到遵法守法是日常生活的重要规则,无论在校内、校外都应遵纪守法,既避免伤害别人,又懂得如何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