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4070

微信图片_20210524085228.jpg

临颍县司法局坚持开门整顿,5月19日上午,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教育界代表、乡镇代表、服务对象和基层群众代表等,就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临颍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学锋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4085327.jpg

座谈人员围绕司法行政系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执法司法中存在的顽瘴痼疾和其他问题展开座谈,代表们畅所欲言,就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矛盾纠纷化解、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公共法律服务等畅谈意见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524085402.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曹学锋表示,各界代表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临颍县司法局将认真梳理吸纳,积极整改、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更好地回应群众期盼,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