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学党史 办实事” 送法活动走进西营村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 浏览:1614

微信图片_20210602161346.jpg

为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5月24日,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中心、依法治区秘书股和孟庙司法所在孟庙镇西营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216144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援助常识、公证知识、民法典等宣传挂历、宣传手册,对群众提出的有关征地拆迁、劳动保障、婚姻财产等问题予以解答。西营村一村民咨询承包地被第三人变更用途并占有情况,孟庙司法所所长高家斌结合合同法、土地法进行深入讲解,村民高兴地说:“在家门口就找到了解决方法,感谢你们送法下乡!”在场旁听的村民也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对志愿者的专业解答表示感谢,并建议能经常组织法治宣传入乡村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2161526.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80余人次,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将继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通过送法活动,让党史知识、教育整顿知识和法律知识深入每家每户,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郾城经济社会稳定和谐。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