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解民忧 真诚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 浏览:3522

微信图片_20210603085523.jpg

5月20日上午,潘女士将一面写有“人民的好律师 人民的好法官 我们感谢您”的锦旗送到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以此表达对该中心提供帮助的感谢。

今年1月,潘女士带着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儿玲玲(化名)来到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申请法律援助。玲玲婚后与丈夫时常生气,男方还实施家暴,导致双方感情逐渐破裂,玲玲患有精神疾病,生气会导致犯病,而男方长期无所事事经常借钱挥霍,玲玲住院,男方不管不问,于是潘女士陪同女儿玲玲请求援助离婚。

该中心按照相关规定,指派宋琦律师为申请人申请离婚一案提供法律援助。宋琦律师与玲玲会见,了解受援人具体情况,2月2日为受援人出庭诉讼。庭审中,宋琦律师陈述玲玲夫妻关系事实,对玲玲丈夫所述的借款、彩礼一一质证。法院支持了玲玲的诉请,判决离婚,被告男方请求返还彩礼等要求全部驳回。

潘女士送锦旗时说:“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能体会我们生活不易,当即指派律师帮助办理案子,也特别感谢宋琦律师,她不辞劳苦,不图名、不图利,给我女儿上庭辩护,让我女儿脱离这婚姻,让女儿看到了光明,宋律师为弱者提供法律援助,为社会树立了正能量。”

这面锦旗不仅是对法律援助律师的认可,更是对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肯定。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将认真落实法律援助制度改革,扩大法律援助范围、提高法律援助质量、增强法律援助保障能力,努力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加专业、便捷的法律服务,切实做到排民忧、解民难。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