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加强督导推动查纠整改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 浏览:38744

微信图片_20210615092445.jpg

6月11日上午,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启带队到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进行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工作的督导,通过组织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李光启传达了省驻点指组司法行政专班负责人李大可处长和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对查纠整改环节提出的要求,强调要贯彻落实七项任务,一是对关于防止干预司法“三项规定”再学习再自查;二是加强线索办理力度;三是狠抓顽瘴痼疾整治;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五是着手做好评估验收的自查准备工作;六是做好市整顿办反馈的基层司法所存在问题的整治工作;七是深挖身边先进人物,持续做好英模选树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李光启指出,要广泛宣传学习,让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都了解规定,并结合司法行政机关职能开展解读,让社会各界充分了解司法行政机关,更好地监督司法行政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15092551.jpg

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就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开展情况做汇报,并表示要严格按照省市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评估验收做准备,特别是要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相关制度,再学习、再自查,真正落到实处,形成长效机制。同时,加强司法行政机关职能宣传,做到人人了解、支持、监督司法行政工作,提升司法行政机关整体工作水平。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