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瑞律师事务所:深入校园宣讲防溺亡法律知识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 浏览:3127

微信图片_20210616092613.jpg

微信图片_20210616092700.jpg

 6月15日上午,河南开瑞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文学一行来到村居法律顾问点漯河市源汇区空冢郭镇半坡朱村,在半坡朱小学为200余名学生举办未成年人防溺亡法律宣讲活动。

刘文学律师针对未成年人防溺亡这一课题,结合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溺水的危险性,让同学们认识到溺水的可怕,树立危险意识。同时,刘文学律师从学校、家长和学生三个方面切入,详细地分析了预防未成年人溺亡这一课题下各自应尽到的责任,可采取的干预性措施,以及溺水事故发生时如何实施救援和开展自救等内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普法志愿者发放了未成年人防溺亡宣传彩页,供师生们学习,以增强学校预防溺水事故的危机意识和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今后一定远离水库、河坝等容易发生溺亡的地点,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