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关爱青少年 送法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 浏览:2305

近日,舞阳县“沙澧法治使者”、舞阳县司法局青少年普法教育宣讲团走进文峰乡实验学校,开展“普法进校园 法律护成长”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6093226.jpg

课堂上,河南华表律师事务所律师付士杰根据该校“普法订单”,为师生“量身定制”了以“防溺水”“学交通安全知识”法治教育课,付士杰用贴近小学生生活实际的语言、案例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616093307.jpg

同学们静心聆听,用法律捍卫安全的意识在孩子们心中悄然生根、发芽。普法志愿者们还给学生们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是舞阳县司法局在各中小学校推行订单式普法活动的一个缩影,舞阳县青少年普法教育宣讲团在普法活动前会同当地学校、师生做深度交流,根据不同学生群体和学校的区域特点、需求制作“普法清单”,宣讲团成员根据“清单”要求开展不同主题的普法授课活动,不仅使在校学生掌握相关法律及安全知识,更加深了他们对法律的敬畏之心,为构建平安校园法治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