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律协:红心向党 致敬祖国 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 浏览:3492

“我们的祖国,一个大写的中国,让人读的光明、读的酣畅。”

“您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中国共产党,您有一面光辉的旗帜在空中迎风飘扬。”

“一百年的风雨历程,一百年的辉煌历史,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带领人民,依靠人民,不断开创革命和建设的新篇章!”

6月19日下午,漯河市律师协会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歌诵比赛,一段段铿锵诗篇,一声声诚挚祝福,激荡人心、响彻会场,现场不时响起雷鸣掌声,全市300余名律师深受触动、再受思想洗礼。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漯河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代继英,以及漯河市律师行业党委、漯河市律协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2114207.jpg

微信图片_20210622114241.jpg

微信图片_20210622114306.jpg

活动现场,河南顺意律师事务所带来的《辉煌百年》拉开了朗诵赛场的精彩帷幕,律师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百年激荡,创造出的百年波澜壮阔、百年壮丽辉煌。

随后,河南厚凡律师事务所、河南强正律师事务所、河南银海律师事务所呈上作品《有一首歌》《信念永恒》《沁园春·雪》,河南依伦律师事务所为观众诵读方志敏《可爱的中国》经典选段。

微信图片_20210622114351.jpg

微信图片_20210622114421.jpg

微信图片_20210622114445.jpg

一首首经典红色诗篇《中华颂》《致敬信仰》《青春中国》《党啊,我们为你歌唱》《我爱你中国》《一百年华》《颂歌献给建党百年华诞》,一篇篇叙事抒情长诗《百年初心,您从南湖走来》《红船从南湖起航》《从小船到巨轮》《相约第一百个春天》《从我心底深爱的祖国》《站在鲜艳的党旗下》,燃起广大律师爱国爱党的信念和追求!

河南恩达律师事务所和河南信博律师事务所带来的合唱《英雄赞歌》《我的祖国》,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来自漯河市21家律所的参赛选手在庄严肃穆的赛场上诵出了新时代律师对党的忠心和赤诚,诵出了对祖国至高无上的敬意和无限的美好憧憬。

微信图片_20210622114528.jpg

当天,比赛以一二三等奖的形式对各参赛队的成绩予以肯定和鼓励。漯河市律师行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歌诵比赛在青年歌唱家陈帅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红歌旋律中完美谢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