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荣获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 浏览:1605

歌声献给党,奋进新时代。在由漯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歌声献给党、奋进新时代”漯河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沙澧之夏”音乐文化周合唱比赛中,漯河市司法局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全市决赛,并荣摘全市市直机关合唱比赛二等奖,展现出了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622114756.jpg

微信图片_20210622114933.jpg

6月19日晚,决赛现场上,漯河市司法局干部职工精神抖擞地站立在舞台中央,庄严又饱含激情的以一曲《向往》唱出实现百年梦想的豪迈之情、奋进之情、自信之情,表达出司法行政人紧跟党的旗帜、紧随党的引领,为群众美好向往不懈奋斗的信念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622115015.jpg

微信图片_20210622115045.jpg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唱支山歌给党听》中高亢的领唱、轻柔的伴唱,把观众带入往昔回忆,对黑暗社会的沉痛控诉和跟党走感党恩的坚定信念,触动人心。大家深情投入的演绎、不同声部的呼应,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喝彩声和评委的肯定。最终,漯河市司法局脱颖而出,取得全市市直机关合唱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622115126.jpg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发动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英雄、讴歌人民,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响彻漯河大地。此次活动共分5场,共有47支参赛队伍(57家市直机关单位)参与比赛。经过4天的初赛,共有16支参赛队伍(21家市直机关单位)晋级决赛。赛事最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