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1762

6月23日,舞阳县司法局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学习党组(扩大)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军做专题宣讲,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629105934.jpg

陈国军从“三个规定”出台背景,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干预司法的记录、通报、责任追究制度,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主要做法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并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三个规定”的核心要义和政策界限,确保“三个规定”牢记于心、落实于行。

会议要求,舞阳县全体司法行政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深入学习“三个规定”,广泛宣传“三个规定”,带头执行“三个规定”,做到不该过问的坚决不过问、不该说情打招呼的坚决不说情打招呼、应该记录的坚决如实记录,自觉接受各级各方面监督。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