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2832

为落实《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单位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推进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近日,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陈延风带队来到舞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结对帮扶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9111947.jpg

双方相互介绍了服务型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服务型行政执法进行交流探讨,双方领导签属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结对帮扶协议》。座谈中,陈延风对服务型执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服务型执法工作要以服务为核心,以严格执法为基础,注重柔性执法方式,要转变执法理念,严格规范执法,推行柔性执法,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达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

微信图片_20210629112032.jpg

服务型行政执法结对帮扶活动是推进漯河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作为漯河市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单位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将定期对舞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情况进行指导,共同推动舞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引导舞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积极争创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