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审计局、河南恩达律师事务所:联合普法宣传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3000

微信图片_20210629112150.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是第一部直接以“乡村振兴”命名的法律,也是关于乡村振兴的全局性、系统性法律保障。6月23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乡村振兴促进法,河南恩达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自成、王书兴与漯河市审计局领导干部组成普法宣传队到源汇区空塚郭镇前朱村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9112222.jpg

普法宣传中,律师王自成、王书兴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的立法背景,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的出台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对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629112300.jpg

普法宣传队还向村民发放了《农村宅基地法律政策问答》《农村土地承包法律政策问答》《村“两委”换届法律知识问答》小册子及“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倡议书,针对村民提出的问题逐一答疑解惑。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