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集中授牌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3589

6月25日,漯河市县两级“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集中授牌仪式举行。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耀伟共同为漯河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与会领导为各县区、功能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集中授牌。

微信图片_20210629114159.jpg

近年来,漯河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法律援助机构积极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妥善处理退役军人的涉法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司法的人文关怀和法律的公平正义,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在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保障工作上发挥出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629114328.jpg

此次对市县区功能区级“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的统一授牌,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的意见》,把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群体作为法律服务重点对象,为退役军人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咨询、援助服务,从专业角度帮助广大退役军人解答法律问题,化解矛盾纠纷。

微信图片_20210629114413.jpg

下一步,漯河市司法局将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要求,于6月底前在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设立退役军人法律援助联络点,作为各县区功能区工作站的延伸。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