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进单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本站 浏览:982


    为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帮助社区服刑人员更好地回归社会,3月27日上午,漯河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及司法鉴定科普法志愿者来到郾城区沙北司法所针对社区服刑人员群体开展法治帮教和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和发放宪法、扫黑除恶知识折页、社区矫正法律知识读本等法治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普法志愿者热心解答了大家咨询的法律问题,细致讲解了社区服刑相关的法律法规,重点宣讲了宪法特别是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提高了大家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

    市司法局此次法治宣传“进单位”活动共发放法律知识读本及折页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有效地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法治意识,为维护社会稳定、防止社区服刑人员重新犯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