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司法局:喜获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汇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 浏览:1466

6月28日晚,由中共临颍县委,临颍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汇演在临颍县颍川广场举行,临颍县司法局合唱队满怀激情放声高歌,凭借对《灯火里的中国》的出色感人演绎,获得红歌汇演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850.jpg

从参加红歌汇演开始,临颍县司法局把庆祝党的生日的热情激励到每位参加汇演队员,全县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克服工作繁重、时间紧迫、天气炎热等困难,认真投入到每一次歌曲排练中,力求做到音律准确、歌声响亮、深情饱满。
汇演当晚,队员们统一着装,在舞台上神采飞扬,把《灯火里的中国》唱出激情唱出力量,用一片赤忱之心和嘹亮动听的歌声深情表白,用歌声眺望万家灯火,展现灯火里的伟大祖国繁华似锦和安详宁静、灯火里的奋发图强和生生不息,唱响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主旋律,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真挚的祝愿,为我们伟大的党送上最美好的生日祝福,充分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向前忠于党的政法铁军时代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937.jpg

临颍县司法局将坚持秉持“学习、创新、团结、奋斗”核心精神工作理念,团结协作,斗志昂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的声音、党的主张、党的温暖传递到广大人民群众中,把荣誉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动力,在社会主义法治新征程上阔步迈进。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