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自发举行蒋勇律师追思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8804

微信图片_20210702112245.jpg

蒋勇,天同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无讼网络科技创始人,因突发心脏病于2021年6月22日下午不幸逝世,享年50岁。

为沉痛悼念蒋勇律师,漯河律师于2021年6月26日晚自发组织举行蒋勇律师追思会。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远,漯河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协会会长刘洪军以及数十名律所主任、合伙人参加追思会。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广涛主持追思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02112358.jpg

仪式现场,全体人员集体默哀,沉痛悼念、共寄哀思。随后,刘洪军会长追忆蒋勇律师生平。参会人员从健康管理、诉讼科技推进、行业发展新变等方面谈感受献良策。

大家表示,惊闻蒋勇律师逝世,整个行业为之震惊、悲痛和惋惜,蒋勇律师推动了律师行业的技术革新和业务创新,他的不幸逝世,对天同所、对律师科技创新、对中国律师发展都是极大的损失。十多年来,漯河律师与全国律师同仁一样都听过蒋勇律师的课,在诉讼可视化、模拟法庭、案例检索等方面深受启发,对其业务能力、创新精神和对律师事业的信仰追求、奉献精神十分敬佩。

此次追思会,是漯河律师向蒋勇律师表达哀悼和追思的一种方式,既是追悼和纪念,也是从蒋勇律师身上汲取力量,学习和传承他无私奉献、勇于创新、追求极致的精神,今后将持续做好业务工作,推动行业进步,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