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海律师事务所:开展“学习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党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306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7日,中共河南银海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及部分律师代表在党支部书记孙志乐的带领下,前往驻马店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建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2112600.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12632.jpg

在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信念,激励砥砺前行。随后,全体人员参观革命先烈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等人的办公场所和竹沟军政教导大队豫鄂边军事会议旧址等红色景点,观看历史图片、文字、实物等展品,真切感知刘少奇等同志在确山竹沟同敌人作战的光辉历史,深入了解河南人民抗战的英勇场景和感人事迹。

微信图片_20210702112709.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12736.jpg

此次参观学习是河南银海律师事务所“以党建促所建”发展思路的具体体现,通过“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建主题活动,律师们被确山竹沟革命根据地先烈们的英雄壮举所震撼,在精神上得到熏陶和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老一辈革命家伟大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将其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为新时代法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