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召开“百人助百企”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1521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百人助百企”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打造优质营商环境,6月30日,舞阳司法局召开“百人助百企”活动动员部署会,统筹谋划、强力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军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702113529.jpg

 会上,陈国军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及要求,宣读了《舞阳县“百人助百企”活动实施方案》,对县司法局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陈国军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建立工作台账,完善工作举措,完成好县司法局在“百人助百企”专项活动中承担的各项任务,切实强化企业发展中的法治保障作用;二是加强配合协作,相关责任部门要按照要求对联系企业进行走访,全面、有序、常态化、创新性地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三是强化工作督查,将企业反映问题列入局长督办清单,使企业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定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落实,促进企业全面提升防范风险能力、合法经营能力、依法维权能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