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组织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37957

百年辉煌路,奋进正当时。7月1日上午,漯河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210702113839.jpg

观看中,干部职工跟随大会直播,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内心涌起对党和国家无限的忠诚、热爱。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听到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全体同志心潮澎湃;听到绝不接受“教师爷”般颐指气使的说教、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全体同志精神提振、气慨昂扬。在《国际歌》奏唱中,结束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2113921.jpg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不断把建设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