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重温入党誓词 上专题党课 表彰“两优一先”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 浏览:1819

微信图片_20210705092237.jpg

6月29日,漯河市司法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会议表彰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盯“服务中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创一流”工作总目标,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讲话并作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705092412.jpg

微信图片_20210705092450.jpg

微信图片_20210705092529.jpg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张俊峰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会议宣读了中共漯河市司法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市司法局班子成员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705092615.jpg

随后,张俊峰作题为《筑牢政治忠诚 做到“两个维护”》的专题党课。授课紧随时间脉络,从长征前夕及长征初期毛泽东与“左”倾错误路线的斗争,长征中期毛泽东领导核心地位的形成,长征后期毛泽东与右倾分裂主义作斗争等三个方面,深入讲解长征中党的领导核心的形成与作用发挥,引导大家共同追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英雄历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

微信图片_20210705092655.jpg

张俊峰强调,长征中毛泽东领导核心地位的形成与作用发挥启示我们,能否形成一个成熟稳定的领导核心,能否确保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关乎党的事业成败、关系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创治国理政、管党治党新境界,最根本的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全市司法行政干部要旗帜鲜明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恪守初心、砥砺奋进,为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添彩绚丽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国际歌》奏唱中结束。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