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用热血筑起爱的长城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 浏览:3753

微信图片_20210705093602.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持续深入推进全省律师行业无偿献血工作,展示漯河律师用热血诠释初心,用奉献践行使命的优秀品质和动人风采,7月3日上午,漯河市律师协会在漯河会展中心举办“律师行业公益献血活动”。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曹江涛,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市科教文化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平,河南省律师协会公益与法律援助委员会主任冯海河致辞。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龙如浩,市律师行业党委成员、市律师协会名誉会长卢延祥出席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协会会长刘洪军主持仪式。公益献血律师代表胡亚萍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705093637.jpg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32家律所的近一百名律师积极踊跃地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我献200ml、我献300ml、我献400ml……”从上午9点到11点,整整两个小时,大家从填表、量血压、测血型再到献血,一个个自觉有序排队,参加到公益活动中。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对爱心律师表示感谢,认真地将血袋整齐的排列在保鲜柜中。

微信图片_20210705093721.jpg

微信图片_20210705093754.jpg

正如公益献血律师代表胡亚萍在发言中所呼吁的“也许献出您的一滴血,就能解一名伤员的燃眉之急;也许献出您的一滴血,就能够将宝贵的生命从死亡线上拉回;也许献出您的一滴血,就能挽救那个遍体鳞伤,濒临破碎的家庭……”生命无价,爱心无价!漯河律师用献血铸就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爱的传承,漯河律师将手牵手心连心把这份大爱在漯河这片法治的蓝天下无限传承。

微信图片_20210705093829.jpg

献血启动仪式结束后,河南省律师协会公益与法律援助委员会主任冯海河、副主任任贺磊等爱心人士为广大律师和过往群众讲解心肺复苏等急救常识,引导和鼓励更多人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漯河律师为爱心人士冯海河一行随时随地、不遗余力奉献社会热心公益的行为点赞,表示将践行志愿者精神,以更好更优的专业优势、急救知识参与公益、贡献社会,大力弘扬和传承“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正能量!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