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举行“四调两服务”工作室、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 浏览:2356

微信图片_20210708165927.jpg

为做好做优拥军爱民、拥军优属实事工程,近日,漯河市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举行了召陵区法律援助工作站、四联两服务工作室揭牌仪式,各镇办法律援助联络点、四调两服务联络点授牌仪式。仪式由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顺章主持。召陵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勇出席仪式并讲话;召陵区司法局局长洪俊民、区人武部政工科魏志强出席仪式;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陵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和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司法所所长参加仪式;召陵区法律援助工作站代表、河南汇恒律师事务所杨姗律师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708170034.jpg

仪式上,陈勇指出,要把拥军爱民法律援助军人军属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法治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此次对召陵区退伇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召陵区退役军人"四联两服务"工作室揭牌,对各镇办联络点集中授牌,是进一步贯彻《关于加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将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要求,真心诚意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确保各项援助事项落到实处。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