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2021年度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 浏览:12114

7月6日,中共漯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法治河南建设规划(2021—2025年)》《河南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审议了《法治漯河建设规划(2021—2025年)》《漯河市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中共漯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及《2021年全面依法治市十大重点工作项目》,研究讨论了《2021年度全面依法治市考核实施方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常英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08171741.jpg

微信图片_20210708171844.jpg

常英敏强调,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市委依法治市办作为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的参谋助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好工作的谋划推动督导协调落实,在注重系统观念中一体谋划推进法治漯河、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加快提升全面依法治市整体水平。二要认真做好全年重点工作。要以“贯穿一个思想、制定四个规划(方案)、着力一个创建、开展两项专项行动、开展两项督察”等十大重点工作项目为抓手,细化台账和方案,突出问题导向强自觉,突出目标导向抓重点,突出结果导向促落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件件有结果。三要加强统筹推动。依法治市办要强化调度,把立法、司法、执法、守法四个协调小组衔接联动起来,确保有序运转。要充分发挥《规划》《方案》的引领作用,加强法治建设各领域年度计划、工作要点与《规划》《方案》的衔接协调,抓好贯彻落实。要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用好督察手段,在督办督查、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依法治市工作质效。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