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地汇公证处:用心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 浏览:3384

 7月7日,河南省漯河市地汇公证处收到一面来自漯河市召陵区老窝镇村民赠送的锦旗,对该公证处以及公证员李丹表示感谢,锦旗上“公正严明、专业高效、热情耐心、服务周到”十六个字熠熠生辉。

微信图片_20210708171844.jpg

微信图片_20210709081513.jpg

2021年6月,漯河市召陵区老窝镇司法所联系漯河市地汇公证处,咨询村民遗产继承公证事宜。经了解,被继承人系孤寡老人,无儿无女,在银行遗有存款,现因支取存款需要办理继承权公证。被继承人现有兄弟姐妹六人,且老窝镇距离市区较远,有些继承人行动不便。公证员李丹了解情况后,一次性告知办理公证所需证明材料,公证处审核后,开通“绿色通道”,公证员李丹等人前往老窝镇为其办理公证。

自全市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开展以来,漯河市地汇公证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不断优化便民服务措施,规范公证证明材料清单,解决群众在办证过程中的困难,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感受到公证有温度、服务有热度、办证有速度。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