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公证处:践行公证为民宗旨 高效便捷服务暖心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 浏览:3632

近日,临颍户籍的退伍军人刘某特别开心,夸赞临颍县公证处高效便民的服务解决了自己多天来的心事。

刘某于1978年12月参军,由于一些历史原因随了母亲的姓氏,在刘某舅舅家所在地许昌市鄢陵县报名参军。参军时叫李某,退伍后办理第一代身份证时把姓名改为了刘某。现在刘某已退休,为领取养老金,要把当兵的工龄算上,因此需要办理曾用名公证。

因不太了解公证业务,刘某一直担心自己的曾用名能否办理公证一事。刘某来到临颍县公证处咨询相关事宜,公证员热情接待了他,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将刘某信息登记在档,同时将办理公证所需书面材料一次性告知于他。

次日上午,工作人员先后到临颍县城关镇和许昌市鄢陵县走访核实。经过核实信息后,临颍县公证处坚持高效便民的宗旨,依据相关规定免费为当事人办理了公证,并出具了曾用名公证书,赢得了当事人的高度认可。

坚守公证为民宗旨,提供高效热情服务是临颍县公证处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践行爱民实践服务承诺的有力诠释,当事人的连声称赞与道谢是对临颍县公证人最好褒奖。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