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 浏览:2372

7月12日,漯河市源汇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研究安排源汇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动员源汇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迅速行动,全面启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以创建促依法行政能力提升,为源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源汇区政府副区长孟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随后源汇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司法局局长王立新对源汇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716083132.jpg

会议下发了《漯河市源汇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中共漯河市源汇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关于成立漯河市源汇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各乡镇(街道)、区委相关部委、区直相关执法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6083226.jpg

孟晋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全区“一盘棋”思想,把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作为2021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提高站位,提升认识,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抓紧弥补,把短板和弱项补齐补强,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