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 浏览:12955

为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7月13日,漯河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振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6083517.jpg

孙振黎指出,服务型行政执法是我省首创并广泛推广的新型执法模式,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具体行动,是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重要载体,也是我市深入开展示范创建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服务型行政执法推广工作,加强示范点培育指导,扎实开展传帮带,以点带面纵深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开展。要认真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知识测试,持续加压奋进,认真准备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

微信图片_20210716083613.jpg

随后,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参赛人员集中开展第二次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知识测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