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斌荣获漯河市“人民满意的十佳政法干警”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 浏览:1966

高家斌,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孟庙司法所所长。

他曾被授予全国人民调解能手、河南省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今年7月,他被评为全市“人民满意的十佳政法干警”。

微信图片_20210720090152.jpg

担任司法所所长21年来,高家斌组织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活动500余场次,受教育人员达20余万人次;调解纠纷约1800件,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近千万元,化解各类群体性事件40余起,帮教刑满释放及社区矫正对象累计800余人。

微信图片_20210720090232.jpg

高家斌积极探索创新矫正模式,主动联系相关部门、社会爱心团体和爱心企业,协助司法所为社区矫正对象提供心理咨询、就业指导培训等。

结合辖区实际,高家斌探索帮教工作“四帮一”“二帮一”帮教责任制,健全了工作例会、目标管理、定期回访、综合考核等工作制度,推动镇与村、村与帮教对象层层签订安置帮教目标管理责任书,引导社会力量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引导刑满释放人员发挥自身特长,走上勤劳致富之路。

 在高家斌任司法所所长期间,辖区没有社区矫正对象出现脱管、漏管现象,没有重新犯罪案例发生。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