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 到召陵区督导“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 浏览:80074

7月19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组长何白鸥、副组长李玉鹏一行到召陵区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何白鸥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召陵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自查自纠效果明显,整治举措扎实有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召陵区政法队伍忠诚根基更加牢固,宗旨意识明显强化,法纪观念不断增强,精气神显著提振,社会效果广泛彰显,较好完成了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各环节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何白鸥强调,要认真研究部署,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聚焦重点任务,紧盯重点线索案件,对尚未完全办结的全国教育整顿办、省教育整顿办挂牌督办和中央督导组、省教育整顿办重点督办的案件线索加快办理;要认真贯彻落实整改方案,坚持标本兼治,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要坚持教育整顿与激励政法队伍履职尽责两手抓两促进,持续加强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线索核查,抓实抓好建章立制,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便民利民举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教育整顿引向深入,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