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 浏览:3039

7月22日下午,漯河市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培训会。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依法行政与普法工作科科长贺响洲讲解创建指标体系。各县区司法局主管副局长及各县区(功能区)、市直相关单位示范创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8082658.jpg

李光启指出,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工作动员会议部署,紧扣创建任务,细化任务分工,建立工作台账,健全工作制度,压实工作责任,发挥职能优势,扎实开展创建工作,推动全市创建工作逐步升温,实现良好开局。在取得进展的同时,创建工作还存在部分县区部门对创建指标体系理解不透彻、创建工作责任压力传导不到位等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强对指标体系的学习研究,不断强化创建业务能力。

贺响洲对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考核指标及材料上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网络检索、材料查证、不需要上报材料等不同测评方法分别需准备的相关资料,对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在创建指标体系任务分解方面的问题逐一答疑解惑,引导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精准发力,高效落实创建目标任务。

会议还印发了《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考核指标任务分工工作指南》及各单位承担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