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 浏览:1662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为企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7月22日,舞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军一行到河南金乐源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进一步宣传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政策和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728083614.jpg

调研中,陈国军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目前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计划,主动介绍司法局具体职能,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法律诉求深入交流。陈国军表示,“万人助万企”活动意义重大,舞阳县司法局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作用,聚焦企业发展法治营商环境难题,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化解发展难题。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依法合规经营,不断提升职工法律素质,为公司发展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下一步,舞阳县司法局将继续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为企业提供法治体检和法律知识讲座等服务,为全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