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第八次周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 浏览:2294

7月27日,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第八次周例会召开。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主持会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综合协调组、创建指导组、督导检查组、宣传报道组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究典型培育、督查反馈、指标任务分解等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统筹,各工作组要立足职能,紧盯指标体系,紧扣进度节点,靶向发力、密切协作,做好与省司法厅对接、与兄弟地市联络等工作,确保示范创建不漏项、不走样;二是要深化指导,创建办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吃透摸清记牢指标体系,对相关部门提出的问题,给予及时全面精准解答,发挥出牵头抓总、指导督导作用;三是要把握节奏,8月将进入示范创建申报环节,各项工作要紧锣密鼓赶进度,补齐短板提质效,不断把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引向深入;四是要培育亮点,挖掘总结各县区、市直各单位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培育一批法治政府建设实践典型,引领、带动各县区各部门找差距、补短板,激发内生动力;五是要展示成效,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广播、新媒体以及内部简报、督查通报等多种载体,宣传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动态、成效和经验,宣传法治政府建设相关政策,一步一个脚印、每周一个台阶,齐头并进、稳扎稳打地推动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