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心守卫平安,我倾心做好服务!漯河市天汇公证处为战士登门办证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 浏览:3093

漯河市天汇公证处不断拓宽便民利民举措,采取电话受理、微信沟通、上门服务等方式,贴心为群众服务,7月23日,漯河市天汇公证处接到消防驻漯特勤站一战士的咨询电话,称其因防汛、疫情等原因不便返回家乡,想在当地办理放弃继承遗产公证,随后寄到家里。  

微信图片_20210802081943.jpg

原来,该战士的父亲去世后,遗产未分配,鉴于正值新冠肺炎防控、抗洪、执勤的严峻期间,该战士无法来公证处办理,申请上门服务。漯河市天汇公证处了解情况后,电话受理了公证申请,并通过微信就需要的材料提前与当事人沟通。在履行了必要的手续后,考虑到当前特殊情况和当事人的工作性质出行不便,漯河市天汇公证处秉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军人优先的原则,为该战士开启绿色通道,并上门服务。

办理现场,公证员认真核查了战士的身份证明,根据其陈述和提供的证明材料拟定《放弃继承权声明书》。该战士对声明书内容逐条核对后签字捺印,公证员当日出具公证书。

公证处高效快捷的服务,令战士深受感动,对公证员由衷说道:“太感谢了!你们公证处的效率真高,公证员还这么热心,真是帮了大忙。”

漯河市天汇公证处认真做好拥军优属法律服务,在各个公证网点设置军人优先服务窗口,开通绿色通道,让军人享受优先服务,对有特殊情况的军人军属提供上门服务,并酌情减免公证费用,为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