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进军营 军地联动促和谐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 浏览:3345

为切实做好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提升法律援助拥军优属质量,7月29日下午,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律师及法律工作者到漯河武警机动大队开展“法律援助进军营 军地联动促和谐”专项活动,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贾进锋,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彭晓君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02084305.jpg

活动中,河南蓝标律师事务所律师张闯围绕官兵比较关心的婚姻家庭、退伍就业,军属可能出现的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伤维权等问题开展专题讲座,并与广大官兵积极互动,现场解答法律疑问。

微信图片_20210802084350.jpg

当天,活动氛围热烈,志愿者向官兵赠送12348法律热线宣传环保袋和法律书籍。此次“法律援助进军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官兵的法治观念,提高了官兵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为增进军民团结,切实维护部队官兵及家属的合法权益提供了坚强保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