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司法局:开展军人军属法律维权宣传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 浏览:2583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临颍县司法局组织县法律援助中心和县人武部法律服务志愿者在临颍县行政服务中心广场开展军人军属法律维权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军人和军属普及法律知识,提升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保障能力,把涉军政策法规传达给广大群众。

微信图片_20210802084550.jp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开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展开,普法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宣讲退役军人保障法、国防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及退役军人更加深入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法律法规和政策,提高广大群众认同感、知晓率,增强退役军人的光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志愿者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细致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号召广大群众崇尚军人、爱戴军人,自觉宣传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涉军法律法规。

微信图片_20210802084627.jpg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赠送法律书籍30余册,接受咨询1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拥军氛围。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