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 浏览:2016

7月31日晚,漯河市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迅速传达省、市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2085332.jpg

会议要求,一要立即激活疫情防控应急机制。要做到“六到位”,即:疫情防控专班要迅速到位,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责任;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外来人员测温登记、人员戴口罩、楼院消杀、严控50人以上规模的会议等;疫情防控有关制度落实要到位,做好值班值守,开展研判调度,坚持日报告、零报告等;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到位;应急演练要到位,设置场景,加强演练;防疫物资保障要到位,做好物资的储备和分发工作。二要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按照市里的规定和要求,即日起非必要不得离漯,确需外出者须由本人经科室、单位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签字同意后书面向局办公室报备,并经局主要领导批准后方可外出。三要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办公室要加强与市防疫指挥部的沟通请示,严格按照市里的规定落实接种工作。四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本科室、本单位人员特别是家在外地人员的离漯报备工作,全面开展所属人员及其家属近期活动轨迹排查工作,遇有情况立即报告。五要切实加强行业组织的管理。要加强对律师、公证、基层法律服务、司法鉴定等行业组织的管理,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人员活动轨迹排查工作,确保行业安全稳定。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