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有我!漯河市司法行政系统绷紧“安全弦” 擦亮“志愿红”
发布时间::2021-08-10 来源: 浏览:1374

微信图片_20210810174111.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174225.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174252.jpg

漯河市司法局及时传达省市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先后四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专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制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应急演练、防疫物资保障“六到位”,并全力组织人员参与分包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一线督导值守服务,慰问志愿者,县级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志愿者下沉社区和核酸检测点开展体温检测、组织群众、信息收集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全员核酸检测平稳高效。

微信图片_20210810174322.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174349.jpg

临颍县司法局党员干部在分包居民小区成立“防疫小区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连日来测量体温、查验出行码、登记人员信息、喷洒消毒液,对居民小区进出口严格把控,有条不紊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控政策法规、防疫注意事项宣传到小区居民中。

微信图片_20210810174429.jpg

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迅速行动,成立两支志愿者服务队,一支志愿者服务队在区司法局检测点协助核酸检测,另一支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碧湖御苑小区和丽景苑小区核酸检测采集点配合干河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该局党员干部不惧炎热冲锋在前,认真做好场地布置、维持秩序、解答居民问询、疏通人流、对接医护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精神,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10810174507.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174533.jpg

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干部职工在做好自身核酸检测的同时,踊跃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带头深入一线服务群众,身穿“召陵司法”红马甲的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值班点,并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物资,积极践行党员、司法行政人的担当与使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810174615.jpg

漯河市天汇公证处严密做好疫情防控,每天进行开窗通风、各区域消毒,积极引导前来办事群众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主动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办证。同时加强线上服务,通过电话、电子邮箱、微信等方式,告知当事人办证进度、注意事项,拓展“不见面”“不接触”服务内容,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理公证业务。

河南蓝标律师事务所全力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加强对律师和来访人员的健康保护,该所会议室、律师办公室、休息室暂时停止对外开放,对来访人员实行统一接待,努力在做好消毒工作同时,开展案件代理、法律咨询等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810174716.jpg

河南银海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指示部署,做好人员来访扫码、登记工作,并为律师和来访群众采购发放医疗消毒用品,严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不松懈。

微信图片_20210810174759.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174851.jpg

河南展骥律师事务所向全所律师及其家属发出号召,做到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带头做好自身日常防护、带头接种疫苗、带头做核酸检测、带头维护社会秩序,组织律师积极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保卫战中。该所党支部书记卢书威带队在泰山社区居委会担当志愿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组织群众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